狐狸胡离

「我的脑海好像有一艘宇宙飞船掠过。」

【咒乙】『恋爱补偿』效应


五条悟X我

是一只有点病的猫,但他很有礼貌。





#01.尝试注释





在五条悟桌子摊开的一本恋爱杂志:

恋爱补偿效应:当一个人发现对方喜欢自己,会下意识对这个人抱有好感,在一起的概率会提升哦!




“这就是你跟我表白的理由?”

我难以置信。





眼前的白毛猫,唇角双翘,嘚瑟的小表情浮夸能上天。

真的假的!他居然以为我暗恋他从而跑来大发慈悲,允许我喜欢他?





谁来,救救孩子吧。

“你脸都红了,很害羞对吧,别担心,我不会嘲笑你的,看吧,就让我们试试看能深入到哪一步呗。”




……我那是被气的!谢谢!

为了不伤及他的自尊,我只好委婉提几句说不定是他误会了,也许我更喜欢夏油杰。毕竟这位才是货真价实大众情人。





白毛猫的呼吸一时停了。

我眨眨眼。




骤然裂开的笑,深得能抵入心头,一闪一闪的、恶意漩涡。

手臂撑在脸侧,呼吸近了。




绒毛随气息颤动。体温升级恒星温度。

我咽口水,却干得吞不下去。




噗通、噗通。




“看吧,你的心脏跳得那样快,我的眼睛可是看得一清二楚哟。”






#02.黏人精






顺利(?)进阶关系后,我感到养猫人确实不容易。

就好比家里从此毛毛满天飞,买的衣服要衬猫的颜色。类似的烦恼我也产生了。




在室友发现我肩头、胸前、裙摆的“猫毛”后,一群人堵得我水泄不通。

“……那个最强学长?你们做了吗?”





话题不适合公众场合啊喂。

“……才没有。他只是玩玩,没当真。”





“当真的!”五楼的窗外蓦然嚷了一声,探出猫猫头来,墨黑的小圆片滑落半寸,湛湛蓝海风情摇曳,“不当真……第一晚就吃掉你了。”

周遭发出一阵激烈起哄,我掩面恨不得打昏五条悟——这难度太高,还不如干脆干掉在场所有人吧。





在我磨牙霍霍之际,这人大摇大摆跃了进来,轻巧地走着,挥挥手让大家安静下来。

天生具备光环,他站在聚光灯之下,獠牙藏在乖巧的一张脸背后。





“好啦好啦,你们都清楚了吗?她可是我的。”

……尽管大家都被他轻言细语的强烈恶意震慑,但这也、也太中二了吧!





我真是会迟早被他无语死。







#03.高筒靴





我发现五条悟热衷换装游戏。

不不不,想什么呢,不是那种变态的啦。他还没到这不可救药的地步。





就是……热衷给我换。

万恶的金钱世界。





在我发现品牌店方早已清场时,我恨自己飞入花花世界忘记警惕危险。

“有我在你怕什么?”

危险人物笑眯眯往自己嘴里塞甜点,还挺有理。




但很快他的目光就烧到我身穿的露后背鲜绿长裙。

我决定马上去换回常服。




但是,在那之前,先要说一说腿长。

已知我身高158、那家伙190以上,那么,请问,他会在几步之内捕捉我。




什么?数据不足?

白给题吧,这算是,当然是一步啊!




起步、落步。

伸长、手臂。




我被他圈在怀里,颈后烙下一点灼热。

是要挣扎的,双脚却悬空了。背脊的骨头长而分明,背肌隆起时,便陷落成狭长的谷。吻密密麻麻,蝴蝶一样纷飞,填满蝴蝶谷。




又酥、又痒、又麻。

无数蝴蝶钻入、飞起。




痒得我赤足刺挠背后这人的大长腿。





这不公平……我对他喊,凭啥我取悦他,他也得要取悦我才行。

猫在发情的时候,脾气居然也忍得。




慢条斯理问我怎样做。




“……束缚带、腿环、高筒靴……”

我含含糊糊的憋了几个词。




都怪我太纯情,不敢在正主面前乱搞。

因此当他只穿高筒靴出现时,我当场飙鼻血。




……妈蛋,他怎么那么乖,表情无辜,蓝眼睛水润润的,仿佛干坏事的是我。

啊,好像真是我。





可恶!只是、只是皮肤白得刺眼而已。别的我什么都没看到。






#04.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我的手机被人偷了。

在我忙着抓小偷、补办手机的时间,一只大手从小巷将我拖入黑暗。



……何方妖孽!竟敢动你姑奶奶?等我发现挣不脱这钢筋铁骨的禁锢,后知后觉怕了起来,声音软了。




才、才不是怕了。及时服软是很重要的策略!

“……放、放开我。只给你一次忠告,不然你等会要死得很惨的。”




噗嗤。黑暗中那声嘲笑格外刺耳,我慨然:“你别不信,虽然我无心置你于死地,但是我养的大猫可不会考虑这么多……啊,你这变态!”




我紧绷身体,只感到身后的炙热越发突出,抵在后背,我真是要疯。

“是我。我还以为你要跑路了,打了几百个电话没人接。想着来给你一点小教训,没想到……”





什么小教训啊,能不能给我说清楚。刚刚我表演得还不够真挚诚恳吗?

我瑟瑟发抖。




呼吸不畅,黑暗中,他贴着我,喘息声在耳畔一点点的,荡漾。余波悠悠着,扩散。

我的背脊都在发颤,冷汗滑过,一滴、两滴……又一滴。




他摩擦的力道有些大,我心口热得发烫。

做完后,猫咪舔了舔我的耳后。




“来吧,我帮你教训那个……让我们分离一下午的小虫子。”

……不至于吧,才一个下午。




我心惊胆战的。






#05.真相





某天五条悟难得大清早过来,教室他桌面摊开一本杂志,上面记载一则关于『恋爱补偿』效应的知识点。




高呼妙啊。

跟硝子商谈,硝子把三角尺扔向这家伙。

“想要用这一招勾引喜欢的女孩子上钩?反套路的套路用法?你疯不疯?谁会上当?”




“她应该会吧,性格软软的、不擅长拒绝,特别能共情别人,但有时又有点沙雕……”

硝子表示太损了到时一定会亲自给受害者揭发的。





这就是她坐在我对面的理由。

我淡淡啜了几口果汁,事到如今似乎除了谢谢她以外没有别的话可以说了。




毕竟,那是一只太过黏人的猫,但他真的很可爱。

不过,有件事,我倒是可以跟她说一说。




“其实那天把这本杂志摆在他桌子的,是我哦。”




评论(13)

热度(20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