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胡离

「我的脑海好像有一艘宇宙飞船掠过。」

【咒乙】五条悟需要自我约束


五条悟X我

写一只傲娇、自我束缚的高专猫




#01





恋爱是一场豪赌,谁输谁赢。





我问悟为何戴墨镜。

“欸,为了自我约束,信不信?”




……哈?

夏油杰坐在旁翻杂志,挑眉,笑——

“是为了偷看她不被发现吧?”




……哈???






#02






他断然否定。





“不可能、绝不可能!”

猫的眼躲避,极光闪蝶及时闪入墨镜后。声音咕哝、颤颤的喉音在低处爆破。

“……老子爱看的可是大屁股大X的辣妹。”




我气得发笑。

“你不承认?行,打个赌,敢不敢?”




夏油杰杂志翻了又一页。

“别打了,给悟一点面子。”




猫炸毛炸得飞起。

“……来呀,老子不怕,谁不赌谁是小狗!”





#03





我的咒术形式:分正负两极,附着之处,触碰爆炸。



可以理解为电闪雷鸣简约版。





“那又怎样?”

猫居高临下,一米九的长身绝不服输。




我向前踮脚,摘掉他的墨镜,一双眼亮闪闪的、承载一个星球的纯净,磅礴压向我。




多么目眩神迷……

不由得想像被吃掉。夏日、蔚蓝金色的光线、风中上下滑动的喉结,一口一口舔着融化的、我……不!是冰淇淋!




可他说那又怎样,满不在乎。

我阴恻恻。




“我给你眼睛施加咒术,一旦偷看,碰上我身上的术式,立马爆炸。别害怕,只是像涂眼影,只要你没干坏事,谁知道呢,对吧?”




“爆炸,要炸飞那家伙吗?”

硝子学姐迅速来凑热闹,听完条件又即刻撤离。

“悟,待会可别找我,我忙得很。”





“呵呵,打死都不可能。”





夏油杰收起杂志。临走前:

“……你又打不死。”




#04





游戏时间:绝不可以离开我。





离开了就没意义。

食堂。我正在挑午餐。




猫不紧不慢、慢条斯理,大长腿交叉站挺像模特。

往我餐盘瞄。

“……还真是重口,你的品味。”




他不看我,不敢看我。哼哼。

“你又能是什么品味,光吃垃圾的家伙。”




“想知道?呦呵,对我好奇了?”

“你的人生只有辣妹和甜食吧!”




“你的程度还不行哦……跟我来。”

不由分说牵手的猫——真是的,平时给零食不见得给摸摸,一不留神就上分。谁知他还会在哪里跟别人这样那样呢?笑嘻嘻的、轻浮着的,月光漂浮海面,谁都能捞一把。

……除了不肯上船的我。





#05





一个秘密:我在特定部位设下术式。





……数小时间仍无爆炸。

我开始冒冷汗。





我有预感,我会输。





猫把我塞进天鹅绒的卡座,喋喋不休这家店的古老食法。面对面的巨大优势,我都做好随时用“帐”的准备——可当布丁被洒满霜雪平安无事送上餐桌,一切风平浪静。





我只好含泪一口吃掉十万日元。

猫的两道眉毛起飞,问我是否(对口味)心服口服。一整个眉飞色舞、轻快洋洋洒洒。





我颤颤掉两滴泪,大骂他魂淡。





“……哈?!为什么?”

“不好意思,招牌全给我来一份,谢谢!”





转头我倾身,示意他靠近一点。

“这里的服务小姐好看吗?”





他的表情变了又变。最后定格在“啊,那当然!”的故作世故的装大人样。

我气得要求店家每上一道甜品换一位小姐,看看看,一次性让他看个够。





金主的要求从不落空。

可我落空了。





#06





坏习惯。





她有个坏习惯,想事情时爱吃东西,吃东西爱掉。



可不,没发现糖屑掉胸口了吧?

这些丢人的小事,走在大街上会被笑话死……




——轰——

骤然间,术式爆炸。





烟尘散去,他下意识抱着她,爪按在目的地。

她瞪大眼。





哇靠,她眼睛好大,好可爱~~

掌心的触感也特别绵软……啊、嗯、额……




妈蛋。输了、彻底完犊子。






#07





恋爱是一场白痴的豪赌。谁都没赢。





五条悟早知就不该在新生入学时乱跑,一见钟情这么扯的事,怎会发生在他身上?

……只是多看几眼、又几眼。





“她长得顺眼。”他对夏油杰解释。

夏油杰望了望天。春天来了。





#08






一只破罐子破摔的猫。




我远远看见洁白的影子,急忙躲开。万花丛中过,那双白皙的手,精准将我拎起,拍了拍,好端端放在绣球花前。

“你知道我拥有六眼吧?想要逃离我的视线吗?不行的哦。”




“对、对不起。”

我乖顺认错。



之所以乖乖的。自然是尝过不乖的结果。

那次他当着全校人来人往,对我夺命追魂式示爱——太惊悚了,不堪回首。



手指提起我下颌,他上看下看,有尾巴的话应当摇来摇去,充满好奇与热情。

“你的唇看起来很好吃。”




“……不能吃的吧,呜。”

细细的呜咽吞喉。手掌抵在后腰,用了几分力气,腰会被掐疼。脖子也疼,身体拉伸成极限,足弓绷成一道直线,还要我怎样啦……

“放开……我不行了。”



“这样就不行,那XX和OO的时候怎么办呢?”猫圈着我苦恼,神色真挚,我真的是被他吓得想要钻出来,但他不让,就是不让。

“……好不容易才逮到的,我不放手,看你要怎么办。”




“做人不能太厚颜无耻了……”

我挣扎着,他的手太不懂得安分两个字,上上下下,我呜呜好几声,他权当耳旁风。





坏人、真是大坏人!

破罐子破摔的猫真是可怕极了!完全放开手脚、不再有束缚,看我眼神炙热得烧穿身体,恐怕还要伸手进来搅拌,天下大乱方得舒心。




我口干舌燥。




“不行,平常要做好锻炼,你看,你这里的肌肉太软、那里也是,这样真运动起来,会很酸痛的。为了你好哦!”

……放屁啦,什么样的姿势才会用到这些肌肉群啦!



“你以为你就很好了吗?”我拗不过他,只好转移话题,“真要来的时候你行不行?”


……我错了。不该挑衅猫的尊严。

他的眼睛蓦然变得好吓人哦。




高热快把我冲得散架。




“那我们打赌吧。”他说。

我本不应答应,可我注视他的眼,被蛊惑了。



“这个赌约是……”



我告诫自己别听他的。别听。

身体却诚实。





模模糊糊,我想,五条悟真是太需要自我约束了。






评论(8)

热度(42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