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胡离

「我的脑海好像有一艘宇宙飞船掠过。」

【咒乙】与五条悟合体后我塌房了


五条悟X我



某天我莫名其妙醒来在五条悟的身体里。

特别声明:我是个女的。



在“妈蛋镜子里的五条悟好帅”跟“某个地方真的很不对劲超级羞耻那感觉是真实的吗”还有“天啊我居然看着自己在boqi好变态啊但是我越激动那里就越高完全下不去该怎么办”之中痛苦、难受、双目充血、泪流满面。


我真的要死了。

羞死的死。



肯定是我的虔诚感动神明,神明轻轻一吹气,五条悟就醒了。在他的生得领域,湛湛的一片宇宙间,他揉着眼睛懒洋洋托着下巴,翘起二郎腿看向我。


看清状况后,嗤笑:

“放着它不用管啦,自然就会好了。”


我在他的生得领域是一团没有形状的白雾,忽前忽后缥缥缈缈,听到他不负责任,我当然怒气冲冲糊了他一脸,他反而惊诧:“你该不会是用屁股来蹭我的脸吧?”


“卧槽……你变态啊!”

“哎呀呀,不是吗,难不成是胸……”


“滚!!!”

“啧,小气鬼。”


他原地滚了几圈,默默滚远了。


我回到现实,依然站在镜子前,鼓起勇气,伸出手来,我觉着吧,只要把它按下去,应该就能好了吧?

咽了口水,咳了几声。我艰难伸爪,不看不看我不看,手按下去就好了……


就在这关键当口,推拉门刷的一下,有人打开了,伴随着男人低沉的声,从乍然开门的慵懒到戛然而止的微微倒吸气,那微妙的空气震动清清楚楚在我耳膜成千上百倍放大。


“你、你别误会……”

我一说这话,对方的眯眯眼睁得更圆,从我裤子再到面上来回几转,随后甩上门。

“要做那种事滚回被窝啊臭小子,最近缺女人吗你!”


砰的一声,我觉着这个人是在我的羞耻心上开了致命一枪,烧出深深的黑洞,散发出无比浓郁的社死气味。


“呜呜!”我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门外的人听了简直要发疯。

“喂!你该不会是上次祓除中邪了吧!有病吧哭什么呀你!”


他不耐烦地一把拉开门,就想冲上来揪起“五条悟”的衣领给人来上一拳——当然他不认为自己能做得到,因此当他真的抓住衣领把人揪住,由于没有控制好力道过于用力,再加上五条悟190以上的长身,结果是什么呢?


结果就是“五条悟”的长条身材失去平衡,顺着他的力道扑下来,两个大男人在狭小的浴室摔成一团,还因为角度问题,而不小心……


——“五条悟”的小弟弟正好被对方的膝盖撞了个正着。


对。

结结实实的。


撞青了。


我要失去语言能力。用着张大的嘴巴做着各种扭曲而痛苦的嘴型,眼泪哗啦啦下起雨来。


而得到的回应只有——

“你这家伙今天真是恶心到了极限啊!”


我终于忍无可忍,忍无可忍,抓住对方的衣领嘶哑着嗓门拼命喊:“我不是五条悟,我是个女的!女的!你认错人了!”


看!我就是如此诚实、率真、不说谎的人,事情就这样被我直来直往解决,这个人大概是五条悟的朋友,他会明白的,一定能帮我的!至少不会再骂我,呜呜……


“那五条小姐,请您先从我身上下去好吗?您的小弟弟顶着我了。”


一句话让我头皮发麻背脊发凉。



体会人生百味历尽沧桑一夕变老的我,此时此刻,正跟五条悟的朋友,据他“友好”的自我介绍,名字是夏油杰。


说实在话,要不是第一次照面的情况太过尴尬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十分无厘头,我会第一眼注意到这个人是个帅哥。


当然坐下来仔细端详,我依然发现这点。他的发质很好,黑得发亮,半扎着丸子头,细细的眉眼瓷器一般的雅致,鼻梁长挺,唇如红叶,很是耐看。他这副相貌与五条悟的不同,五条悟是夺人眼球的第一眼帅哥,眉骨深邃脸部轮廓深刻如希腊雕塑,纯白的发与完美无瑕的牛奶肌组合,简直就是神圣感满满的雪白天使,眼睛一睁开就是天苍海蓝的辽阔,整个人熠熠生辉得不得了。夏油杰就像摆在五条悟旁的瓷器,吸收光芒静静反射,月色如霜夜凉如水。


我不知不觉陷入对顶级帅哥的要点分析,有点走神。不过嘛,帅哥最好不开口,因为一开口,可能幻想就要破灭。


“我27岁了,你当我三岁小朋友?装疯卖傻是想恶搞我对吧?”


当然这个帅哥头脑可能有点过于聪明了,属于预判了我的预判但我这波实属大气层于是微妙地被他自我攻略蒙混过关。

我无言以对。一般而言,刚撞青小弟弟的男人,总是会有个贤者期的,希望没把五条悟的贤者期变成永远。


我叹气。


“难道你没发现今天的这个我,与平时大不相同么,你快睁大眼睛看看我啦!”


夏油杰的额头冒出青筋,面前的桌子格格作响,我害怕得收回手脚,缩了个脑袋。


“你这家伙做任何事都不奇怪,别装了,今天想逃课,门都没有,你那三个学生都在等你。快收拾好滚去学校上课!”


——五条悟你到底是多没底线的糟糕家伙啊!腹诽着,但我马上举手:“我今天有事请假不能去上课!”


夏油杰挑起眉毛。意思绝对是你有啥事儿?

我肃然道:“我的小弟弟伤得很严重要在家休息一段……”


夏油杰上前照着我脑袋揍了一拳,下手丝毫不带犹豫的,我脑子立马嗡嗡嗡的,彻头彻尾感受到什么叫做脑震荡……只听他模模糊糊斥骂:“你丫的反转术式不会用了是吧?找理由也别找个这么敷衍的瞧不起谁!”


我被他拎着后脖子拖出家门,拖出庭院,拖进车子。


然后我决定了。


虽然我出门了,但是我真的要回家。

我是说,躲在壳子不出来。


管五条悟的壳会咋样呢!我真的已经很受伤!外面的世界大风大浪,是我没见识!我高攀不起!


生得领域内,旁观一切的五条悟笑得满地打滚,周围的星辰乱颤,一个接一个掉下来砸他自己身上。在我变成狂风强烈抗议下,他提出一个条件交换。


“行吧行吧,你想要得到我的身体,我可以帮助你哦,但是,有个条件。”

“别说些让人误会的话快讲!”

“条件就是,你必须要替我出席某些场合。”


我感觉其中必然有诈,但缺少本尊的辅助我确实很难顺利正常生活,毕竟同住一屋,后来是客,要尊重主人的意愿。


“那不是很危险的场合吧?”

“放心,交给你,绝对没问题!”


我与五条悟迷迷糊糊的,在不经意间定下束缚。


于是在他的操作下,我直接进了校长室。

……是的,校长室。


为什么会这样啦!!!


在生得领域睡着美容觉的我,被五条悟硬生生摇醒,上来就是一张大脸差点贴贴,要不是这张脸实在漂亮,我真要手脚并用给他友情破颜拳。


“上完课啦!”爽朗的声音360度立体环绕,“该你出场!”

“啊,那我要干嘛?”我着急忙慌拉着他,不让他推我出去。


“诶~你应该处理得更好吧,去吧你!”

这家伙一脚把我踹出来,可恶,就他腿长!


出来就看见一个黑道模样的大叔坐在对面,打开的木窗呼呼吹来凉风,拂过堆得满沙发满桌子都是的……娃娃?


诡异的大叔、诡异的玩偶,以及诡异的氛围。等下,这有点熟悉,不,是很熟悉,这是怎么回事,怎么有种梦回学生时代被请进办公室训话的既视感——话说,我的记忆突然无中生有了!这是好兆头!


果不其然,大叔开始数落我……不,是五条悟,细数罪行痛心疾首还用夏油老师的优秀表现做对比,我听得头晕脑胀泪流满面心想大叔的唠叨功力可真是实力雄厚。


强,太强了,难怪五条悟闻风而逃,抓我这个替身来顶罪。


此时此刻的我,没有想到,后面这样的事越来越频繁,我简直就成了被训话的常客,包括学生面前,我居然也是被训的那个!


比如说,海胆发型的学生,叫什么来着,女性化得一听就知道是那种取名无能的随心家长给起的。对,伏黑惠。那天我替身成功,睁眼就看见自己站在冰淇淋店前,没反应过来,头顶就挨了重重的一下。由于对方实在太快,而且我自以为五条悟这么高,谁会轻易打到他的头呀——结果就是我被彻底打趴,附带两条生理性的宽面带泪。


我错了我错了,迟早有天我缠着五条悟学会开无下限术式,呜呜,照他得罪人的速度我最好要学着点才行。

“五条老师,别装了,恶心。”


尽管我惨到扑街,可围绕我的三个小年轻压根没有丁点同情人的表情……我真是倒了大霉,穿谁不好非要穿到人神共愤的五条悟身上,我真的要逃离他的身体,真的!字面意义上的!


“我干什么了?”我哭唧唧爬起来问,“话说你们真是一点都不认为我很奇怪吗,啊?”

“别转移话题,道歉!”伏黑惠抱着双臂命令。


“对不起!”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最好先道歉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这可是我寄居五条悟的生存经验!


后来我听他们的声讨,貌似是五条悟这家伙在谈论冰淇淋时钉崎说了句来例假不吃了随即发表不当言论造成性骚扰然后就被学生群殴了。


——活该啊这家伙!别说他们了,我都想马上回生得领域把这家伙揍上千百遍!


可是、可是为什么偏偏是我给他替身顶罪,我是无辜的,告诉周围人那么多遍就是没人信,太委屈了吧。我脸皮薄,被大庭广众指责得满脸通红,眼睛都热了。最后三人组震惊无比盯着我,问我是不是生病了,我还没回答呢,他们又内部讨论起来我会不会生病的严肃学术问题。


最后我含恨跺脚飞奔而去,只留下一句:“你们别管我啦!”

三人组:“看来五条老师最近很缺关爱呢。”


现在我才发现,原来跟五条悟同居——字面意思,是那么的艰难苦楚,因此今日,我决定要跟他摊牌。


“五条悟!我要离开你!”

“正好,最近我替你想了个办法。”


抱着满腹牢骚的我,来不及发出来,就被他说的话给打断。

什么什么?居然有办法解决了?


他的笑容一闪一闪的,希望之神在我面前招手。


就在此时,屋外传来叮咚的门铃声。打开门一看,快递到了。什么快递呀,等身长,拎起来挺轻的。


五条悟欢呼:“欧耶,终于到货啦!瞧瞧,说什么来什么,你真是幸运。”


哪里跟哪里哟,没搞懂。


我忍不住好奇,凑上去看,等他拆完包装盒和泡沫垫,里面的东西就露出来,跟我迎面打了个招呼呢!


啊呸!打什么招呼啊!这这这……我揉了揉眼睛,这不是XX娃娃吗!


五条悟!你丫的别再挑战我的塌房底线啊喂!我在生得领域激动得又跳又喊,可他一脸无辜的,笑得像萨摩耶大狗狗一样:“我可是特意准备的哦,你不是想要脱离我的身体吗,试试看,说不定灵体可以转移到这上面来。”


诶,说不定能行得通呢?我的思路在一刹那偏了一点点,随后,我再一深想,顿时脸部扭曲,更加惊恐。


“等会等会,我要是凭依上面,你、你到底想对我做什么?!”


我紧紧抱着双臂大喊流氓,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跳起来啪啪给他两耳光。


“喂喂喂,我可是很纯情的,才没有你这么下流。”


“你照照镜子再说话,好吗?”

折腾来去,最后我想了个主意。


“我说,你们家学生血气方刚,作为老师是不是应该贴心地给他们排忧解难?”


他的蓝眼睛点亮了,连连拍手,看来他很赞同我的好主意呢,在这点达成共识,不错不错。


于是XX娃娃的归属辗转到了伏黑惠手里。这天当他打开家门,在姐姐面前收到这份惊喜大礼的时候,原本懒洋洋的眼神瞬间杀气十足,吓得我跟五条悟都不由得倒退一步。


“惠?不喜欢吗?怎么会呢,你正值这个年纪……”


“去死吧!”


伏黑惠狠狠扔出娃娃,要不是开着无下限准能一下砸中脑袋,随后他转过头对靠着墙看戏的姐姐柔声细语,前后变脸之巨,堪称奇迹。

“姐姐,门外有垃圾虫,我已经清好了。”


她捂着嘴笑,指了指外边:“真不需要吗?不用害羞的哦。”


伏黑惠白皙的脸霎时通红,低着头像只可怜的小兔子,忿忿地大声:“我才不要!”


我想想这真不是办法,这么棘手的事情,我和五条悟两个人着实没法处理,只好来找高情商的虎子搞定。


虎子打开门后,收到折腾得可怜兮兮的我、五条悟和娃娃,笑得一脸灿烂:“啊,这可以给我以前的同学,放我这里吧。”


你看,多么顺理成章,多么极其自然,完全没看出一点不好意思和害羞,也不会让人尴尬诶!真不愧是高情商虎子!


我激动得取得五条悟身体控制权,替身上位,双手颤抖着握紧虎子粗糙的手,眼含热泪——啊,这他看不到——没关系他能从我的力道上感受出来就行。


“我爱你,虎子!”我的声音饱满热情和感动,超大声在走廊回荡。


这回虎杖悠仁愣是思考了一秒,才决定甩开我的手,并大声说:“五条老师!我喜欢屁股大X大的女人!”


“不,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


虎子的门,在我们面前砰然关闭。


行吧行吧,总算送出棘手的玩意,我也算了结了。回到五条悟的居所,我想了想,不对呀,XX娃娃不行,咱们拿个正常的娃娃不就行了吗!


我重新看向五条悟。他像是早有安排似的,蹬蹬蹬拿出钱包来,告诉我附近有家抓娃娃店。


给我等下,为什么要去抓娃娃,直接买还不行吗?

“哎呀,买的话多么无趣,付出劳动灌输心血得来的娃娃才是有价值的不是吗?”


“你给我老实说吧,你就是想玩抓娃娃对吧?”


“……哈哈哈哈哈哈对。”


我为了不出任何幺蛾子,只能答应他的条件,但前提是,娃娃一定要我来挑!这是重点!不能再被他牵着鼻子走了。


娃娃机里种类丰富,我看了圈,神经放松了,真是幸运,没有跑到奇奇怪怪的地方,这里的娃娃都挺可爱的。我精心挑选,最后挑中一个白色小熊娃娃,穿着小裙子,好可爱哦。


“你是小孩子么,真是长不大呀。”他一边感慨一边上手,摆出一副很熟手的专业模样来,人看了得认为他是个抓娃娃高手呢!


不过啧啧,听他说的,是在嫉妒我的品味比他好吗?


我料到五条悟的第一步,但我万万没有预料到他的第N步。


那就是——他根本就不会抓娃娃!


这都第几个币了?他家有钱也不带这样糟蹋的呀,我看着都心疼。于是我一把拉下他换自己上——我输的比他还多。


可恶!我用力一敲,差点敲坏娃娃机,隔壁戴黄帽的小学生看不下去,给我递来一个她自己夹的小企鹅。


“别哭啦。”

我才没哭!


不管怎样,事情总算是解决了,下一步,就是要实施转移灵体呢。肯定会成功的吧,他可是五条悟哦。


“诶,我是第一次,试试看吧。不成功也没关系吧,应该不会出事吧?”

这缺根筋的家伙居然给我阳光灿烂的笑脸,我内心汹涌澎湃血压飙升!


“要是出事你就给我负责!”我朝他吼。

“是是,没问题。”那家伙随口一句,我正想埋怨太不敷衍,结果他低声来了句。

“可以负责你一辈子哦。安心吧。”



我只觉得那句安心吧更像安息吧。



评论(33)

热度(65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